close

我記得在小學的時候,大家都會團購羊乳,因為只要有訂都會送玩具,記得有一次送的是俄羅斯方塊遊戲機,在智慧型手機還沒有普級的年代,我記得我天天都在玩它,現在他幾乎消失在我們的生活中,某一次在家裡翻到,突然懷念了起來,但早就已經壞掉了….因此上網找了另一種款式的,找到了這一款看起來十分有趣的GAMEPOKE遊戲機,順便打個開箱文。

機台介紹:

1  

照片來源:Google

2  

 我要開箱的就是這款GAMEPOKE遊戲機,外表小巧可愛,總共有六種顏色黑/綠/白/紅/籃/黃可以選擇。

3  

包裝是簡便的夾鏈袋式包裝

5 6   

照片取至官網

 

剛拿到手的時候真的覺得有點小,連一個手掌的大小都不到,畢竟長寬都不到五公分,連螢幕大小都不到三公分,但也因為這樣,方便攜帶。

 7  

 

 照片取至官網

內包裝還有附吊繩一條(可以當鑰匙圈,也滿可愛的),官網現在的售價是400元買一送一,等於一台200元,這樣就可以選擇不同的顏色了,我失心瘋六台顏色都買。

8  

背後的白色塑膠片在第一次開機前要先拔掉才能開始使用,使用完可以再放會去,防止機台語電池接觸而開機,這樣也電池的壽命會比較長。沒電了也可以拆開被蓋更換電池。

遊戲使用方法介紹:

遊戲機裡面有A-Z共 26種經典遊戲可以選擇,每種遊戲又有99不同的模式,意思是總共有2000多不同的玩法。按on/off鍵開機後(或取出隔離片後自動開機),按RESET,再按ROTATE選擇A~Z 26款遊戲其中一款,選好後,按S/P鍵開始。上下左右鍵控制方向,SOUND控制聲音。想重新選擇遊戲,再按RESET鍵,再按ROTATE鍵選擇。

A 坦克大戰  B 賽車  C 記憶挑戰  D 射擊

E 障礙彈球  F 打地鼠  G 填補射擊  H 對對碰

I 經典俄羅斯方塊  J-Z 各種不同模式的俄羅斯方塊

9  

功能介紹:

ON/OFF鍵:電源開關鍵。    RESET鍵:復位鍵 將游戲恢復到初始狀態。

SOUND鍵:音量開關。       S/P鍵:開始/暫停鍵。

ROTATE鍵:待機狀態選擇A-Z遊戲節目,遊戲開始後變形、加速、跳躍、發射子彈等。

鍵:待機狀態選擇1-10遊戲難易度,遊戲開始後控制方向。

鍵:待機狀態選擇1-10遊戲速度,遊戲開始後控制方向。

鍵:遊戲開始後向右移動

鍵:遊戲開始後向左移動

10  

 

11  

玩後心得:

我每一種遊戲都玩過一遍,以前的回憶立馬湧在心頭,尤其實賽車遊戲和俄羅斯方塊,小時候我可是超強的,打遍天下無敵手,一陣子沒玩還真的有一點退步了,我個人是覺得他的機台雖然小,但它按鍵的靈敏度實在是很值得稱讚,玩到現在都還沒當機或卡卡的過。除此之外,遊戲機可以當鑰匙圈方便攜帶,這樣就不會太佔多空間,無聊的時候拿出來玩也是非常有趣。美中不足的是,但機台和按鍵是真的滿小的,像手指不靈活的我很常就不小心到其他鍵導致遊戲中斷(快破關時按到就會很想罵髒話…),眼睛也必須看得夠專注,否則很容易就跑出螢幕之外了,但整體來說CP值滿高的,尤其是現在手機普及,這種遊戲機已經快慢慢消失不見了,收藏的價值還不錯,給我帶來滿滿的懷舊風啊~

以上就是我這次的GAMEPOKE遊戲機的開箱文,有興趣也可以到官網看看哦~

Roadshop公路商店: https://roadshop.shoplineapp.com/products/%E6%97%A5%E6%9C%AC%E5%A4%A7%E5%8F%97%E6%AD%A1%E8%BF%8E%E7%9A%84%E5%B0%8F%E9%81%8A%E6%88%B2%E6%A9%9F-%E6%8E%8C%E4%B8%8A%E5%9E%8B%E5%B0%8F%E9%81%8A%E6%88%B2%E6%A9%9F

arrow
arrow

    au258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